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为什么服务器IP容易被封?哪些原因?

发布时间:2021-04-22 16:49:33      来源:      作者: 一一

  现在我们上网,不管是工作还是游戏,都会用到服务器,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有的时候就会遇到服务器IP被封,服务器IP一旦被封,对网站的影响比较大,影响收录等等问题,为什么服务器IP会被封呢,是哪些原因导致的呢?

  1.流量超载过多

  当服务器一时之间流量多大,超出服务器现有的带宽资源,服务商将有权封停服务器IP。需要加大带宽,处理好相关问题后再进行解封。一般多见于VPS、云服务器中。

  2.被攻击流量过高

  DDoS攻击,会对你的服务器突发性地输入或输出大量无效或慢速的访问请求,导致服务器流量需求激增,导致带宽超限、服务器卡死,同一IP下的所有网站无法访问。DDoS攻击不但会造成目标服务器瘫痪,还会影响机房内网正常运作。机房防火墙检测到这种情况,将直接封停服务器IP。

  3.黑客入侵

  租用服务器,须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因为一旦被黑客攻破,你的服务器可能会成为傀儡机,扫描、攻击其他服务器。一旦被机房防御系统发现、识别,将自动拦截,并自动封停服务器IP。

  在知道服务器IP被封的原因之后,遇到服务器IP被封,要分析是什么原因,找到相应的对策,看看是否可以新增IP地址,或者更换IP的。尽量将网站的影响降到最低。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