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站虚拟主机的流量会受到哪些因素限制?

发布时间:2021-04-21 17:04:05      来源:      作者: 一一

  在上网过程中,大家会发现有的时候网站打开速度很快,而有的时候同一个网站打开速度明显变慢,排除自己网络问题,那么很有可能是网站虚拟主机流量受到限制了?有的人可能会问:虚拟主机还有流量限制吗?这是会的。用户访问我们的网站时,网站页面上的文字、图片、代码等都是数据,这些数据从虚拟主机进出的流量就是所谓的虚拟主机的流量。那么,虚拟主机流量有哪些限制呢?

  第一、月流量限制

  与我们的手机流量是一个道理,当你的网站一个月有20G的流量可以使用,本月流量使用完后,那么网站都不能进行正常访问。如果时常出现流量不够用的情况,说明网站访问量在增加,用户规模也在增长,网站现有流量大小已经不适用,建议升级空间或加大流量。

  第二、CPU限制

  CPU限制与流量限制差不多,因为每一个程序运行都会占用一定的CPU,如果CPU不够用,那么程序就无法正常运行,网站自然也无法正常打开。

  虽然通过刷新重新加载可以暂时恢复,但长时间来说还是会严重影响访问者体验。一般1%的CPU配额相当于20个IIS连接。

  通常限制都是由主机商进行选择,当然也可以自己根据实际情况提要求,如果程序占用CPU很少,不妨只要限制CPU,让在线人数等够得到最大发挥。

  第三、IIS限制

  是最常使用的一种限制方式,可以理解为允许多少浏览器窗口同时访问你的网站,主要限制的是访问数量。

  这种限制可以通过减少弹出窗口来进行缓解,尤其很多论坛,一个访问者都会通过2、3个窗口进行访问,在线访问时会浪费IIS数量。

  以上就是虚拟主机流量受限的几大原因,大家在选择主机服务器时,要对网站的运行情况、自身的使用情况做出一个衡量,避免后期因为流量不足使网站无法访问,用户体验感变差,导致用户流失等情况发生。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