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IP是什么?它的防御原理是什么?防御效果好吗?

发布时间:2021-04-21 17:00:11      来源:      作者: 一一

  现在的网络攻击手段越来越复杂,越来越的的用户和企业会选择使用高防IP来进行防御,高防IP是什么?它的防御效果又怎么样呢?

  高防IP的防御原理就是将攻击引到高防节点,分布式清理完成后,使流量返回到最终源站。它是针对服务器的IP保护,而不是域名,因此它支持更多的服务,如实时对战游戏、在线金融、电商、在线教育、O2O等对用户业务体验实时性要求较高的业务,建议接入高防IP进行防护。

  高防IP主要是用于抵抗防御DDos攻击和cc攻击。IP就像服务器的门牌号,每台服务器都有IP。同理,如果想要对目标服务器进行DDos攻击,也要知道这个目标服务器的IP,并用大量的无效流量数据对目标IP发起请求,导致服务器的资源被大量占用,从而无法对正确的请求作出响应。同时,这些大量的无效流量数据还会占用该IP所在服务器的带宽资源,造成信息堵塞。

  高防IP是一种比较新颖的防御手段,有的人说是设置一个ip过滤来进行过滤,表面上看起来这种防御手段也没有什么创新之处,但是把这种防御手段和云服务器相结合的话,那么最后可以起到防御效果就非常的出色。传统的服务器上面使用这种防御手段收到的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原因就在于传统的服务器是有一个机房的,而且这个ip过滤池是放在服务器里面的,服务器不可能动态的更新这个ip过滤池,所以说最后其他的防御效果就比较有限,但如果是放在云服务器上面情况就大不相同了,因为云服务器可以随时监控来访的ip地址的情况,并且通过大量的网络节点去收集那些可疑的ip地址,然后把这些ip地址全部都加到过滤池当中,所以真正当网络攻击发起的时候,ip地址库已经变得非常的完善了,就能够抵御得了来自于各方面的流量攻击。

  关于高防IP以及其防御相关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如今很多公司都在使用高防IP来保护自己的服务器不被黑客攻击。如果大家对高防IP还有什么不了解的问题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咨询。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