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独立ip的云服务器价格为什么会比较贵?它有什么优点?

发布时间:2021-04-19 17:03:10      来源:      作者: 一一

  现在很多用户都会选择云服务器来使用,在选择云服务器的时候大家会发现它的价格受配置、型号、cpu等因素的影响,除此之外,有些用户还注意到服务器是否是独立IP对价格的影响也很大。为什么独立IP的服务器价格会贵一些呢?它有哪些优点呢?

  一、国内IP资源比较少

  我国独立IP比较贵的主要原因在于国内的IP资源非常稀有。在IP资源上,美国具有绝对的优势,通常我们在选择美国服务器或者空间时,会发现美国服务器服务商提供美国独立IP服务器的概率比较大,而且在价格上也相对低很多。

  二、独立IP服务器空间更大

  虽然搜索引擎对所有的网站都一视同仁,但是相对于一个IP下至少有几十个站点的普通主机而言。独立IP服务器稳定性更好,空间更大,访问速度更快,更被搜素引擎喜欢,更有利于网站优化。当然会更贵。

  三、独立IP服务器更加安全

  独立IP服务器一个重要的特点是安全性更高,如果网站所使用的是共享的IP,如果该IP下的某个网站被K、攻击、异常等因素都会牵连别的网站。独立IP主机可以有效避免这类问题发生。

  四、独立IP服务器拥有特权

  使用IP地址访问空间,这是独立IP主机才拥有的特权。当我们的域名解析还没生效时候,可以用空间IP地址访问网站,当我们的域名DNS服务器发送解析问题的时候,可以用IP地址作为临时访问地。

  经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独立IP的云服务器价格贵的原因以及一些优点有了相对的了解,在选择云服务器,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服务器及配置。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