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该从哪些方面来选择云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1-04-19 17:00:04      来源:      作者: 一一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云主机的安全稳定性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将传统的服务器升级到云服务器。在做网站的时候,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都希望自己的网站访问正常,不会崩溃,用户有一个好的体验,这样就避免不了要选择一个合适的云服务器。现在市场上提供云服务器的商家有很多,质量和价格也是参差不齐,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以下几方面可以用作参考:

  1、云服务器防御能力

  对比与传统服务器,云服务器同样需要有防御的能力。在遇到恶意攻击或外部攻击时,有效的防御能力可以抵挡一些普通的攻击行为。一旦被攻破,云主机将无法正常使用,也就是瘫痪了。

  2、云服务器的配置

  云服务的配置是弹性话的,所以一开始使用的时候,我们并不是保障所有的配置是最好的,因为在后期的时候可以进行配置升级,但是机房线路选定了却无法自主更换,配置时要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访问量大的可以考虑增加带宽,页面多的可以考虑提高CPU核心数,而对数据库不断请求的,则需要在内存消耗方面考虑更多。

  3、云服务器稳定性

  在云服务器运行期间,由于云服务器不稳定,导致网站或应用无法访问,会造成大量的用户流失及企业损失。所以在挑选云主机的时候,尽量选择有保障有售后的云主机。最好是要求云服务器服务商全天在线提供支持的。

  4、云服务器的备份功能

  云服务器可以说是基于虚拟技术提供的云计算服务器,我们一旦停止租用的时候,且没有想要续费的状况,我们就无法取回“主机”,主要是因为我们对云服务器的租用没有实际的产权归属,因此要定时对服务器数据进行适当备份。

  选择云主机也要参考自己网站所需的功能,根据不同的业务选择不同的云服务器配置,另外还要选择靠谱的云服务器供应商,这样售后、技术问题才会及时解决!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