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租用云服务器的费用从哪些方面划分?

发布时间:2021-04-17 09:42:56      来源:      作者: 一一

  这些年云服务器的出现,很多企业都优先选择的,为节省成本,大部分用户会选择租用云服务器。但是,当你咨询云服务器租用的时候,你会听到很多不同的报价,不同的运营商不同的配置价格都不同,那么在租用云服务器的时候该怎么选择呢?

  云服务器配置:

  配置包含硬件配置和软件配置,包含CPU、硬盘、内存、IP数、操作系统、SSD固态硬盘等配置都会影响其价格,所以云服务器配置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

  1、不同品牌

  从不同品牌的服务器服务提供商处购买的成本自然不同,因此租用成本也将高或低。

  2、不同规格

  服务器有1U,2U和4U点。U之前的数字越大,服务器大小越大,成本越高。

  3、服务器配置不同

  绝大多数IDC服务提供商将为有不同需求的公司提供装配机。然后会有不同的配置方案,例如一些使用800G的服务器硬盘和一些使用1T的服务器硬盘。然后1T服务器将比800G更昂贵。

  用户看了以上云服务器租用的一些划分,该怎么选择云服务器租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及预算作出决定。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