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什么是大带宽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的种类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4-15 16:54:31      来源:      作者: 一一

  近年来随着网络科技进步升级,民众对网络的需求越来越严格,传统的小带宽服务器也不太适用于部分互联网业务的发展,这个时候大带宽服务器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使用的用户也有很多。那什么是大带宽服务器呢?

  大带宽服务器则是一个泛指。一般来说,只要是大于100Mbps的带宽我们都可以称之为大带宽,而使用这种带宽的服务器就是大家口中的大带宽服务器。

  大带宽服务器是可以起到缓冲流量攻击的作用的,带宽越大,所能承载的同一时间的访问量也可以更多一些,通常服务器带宽很少会区分上行和下行的,带宽多少,就是指的总带宽。用户的下载请求多时,也会导致所有的客户端的下载速度都会变慢。自然使用带宽较大的高防主机,不仅在防御效果上不错,在服务器遇到访问流量突然增加时,也能保障服务器的稳定运行。

  大带宽种类包含有哪些呢?

  大带宽种类根据不同的属性分类不同。按照带宽的大小来分:G口大带宽、万兆大带宽等;按照带宽的线路来分:电信、移动、联通、BGP、三线等等;按照带宽的地域属性:国际带宽、国内带宽等;还有G口大带宽,万兆大带宽,

  大带宽服务器能够有效防御网站攻击。现在网络攻击事件频发,选用大带宽服务器时,都是需要根据业务的实际需求来的。这样才能发挥服务器的最大效益。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