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单线、双线、三线、BGP线路在服务器上使用区别是什么?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1-04-14 16:54:06      来源:      作者: 一一

  在IDC行业中,服务器的稳定性、安全性是考核服务商的主要指标,影响这两个指标的因素有很多,而线路的选择,对服务器在后续运行中的影响是很大的,在服务器的线路选择上,有单线线路、双线线路、三线线路以及BGP线路之分。这些线路的服务器在使用上的区别有哪些呢?

  1.单线

  单线服务器是指IDC机房只接入一条线路,要么是电信机房,要么是联通机房。单线路的优势在于价格便宜,带宽大;并且防御也高一些;劣势是电信用户访问网通网站或网通用户访问电信网站速度会很慢。

  2.双线

  双线服务器是指这个机房是由电信、联通两条线路同时接入的,拥有两个IP地址,会自动分别访问者的线路,从而实现电信用户使用电信IP进网站,联通用户使用联通IP访问网站。双线费用较高并且带宽较小,遇到其他线路的用户时,也会存在有卡顿延时的问题。

  3.三线

  三线服务器是指同时有电信、联通、移动三条线路,覆盖面很广,所以全国各地的用户访问速度都可以很快,而且三线路集合了手机WIFI的使用线路,所以在使用上是很快的。

  4.BGP线路

  BGP线路是指通过应用BGP协议,实现电信/联通/移动,多线路互联的机房,单IP多线路访问体验的模式。用户在访问时,能被智能的接入到最佳的路线里去,并且当一条线路出现故障时路由会自动切换到其它线路,用户依旧可以正常的接入到其他的路由上访问。BGP线路服务器相较于其他线路的服务器不仅在访问速度上很快,服务器在运行时的稳定性也是很好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