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vps服务器比虚拟主机好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1-04-12 16:40:04      来源:      作者: 一一
虚拟主机也称为"共享主机",从互联网诞生至今,大部分搭网站的站长都是从"共享主机”开始学习建站的。所谓虚拟主机, 就是一台服务器上有许多网站,大家共享这台服务器的硬件和带宽。如果它发生故障,那么上面的所有网站都无法访问。下面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vps优于传统虚拟主机的地方。


VPS服务器是一种新型的虚拟主机,其优势要远远超过传统的虚拟主机,它是将一部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的优质服务。每个VPS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超大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在网站运营过程中,要是资金预算不足够的话,选择这种新型的虚拟服务器,一种比较合适的选择。

不同于传统的虚拟主机,VPS服务器之所以更具优势,因为它还可以远程连接到桌面,相当于一台功能完整的电脑,用户除了可以自行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外,还可以根据需求自行更换操作系统、安装程序、部署环境以及重启服务器,也就是说VPS主机相对虚拟主机来说更高一级,自由度更高。

以上主要介绍了vps服务器优于虚拟主机的地方,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网站程序,数据大小,流量,访问量,安全性等选择合适的产品。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