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游戏公司被DDOS攻击了怎么防御?

发布时间:2021-04-08 16:50:50      来源:      作者: 一一

  目前互联网爆火的该属游戏行业了,但游戏行业一直是竞争状态,很多公司对这个行业不了解,贸然进入,并未对自身的系统、业务安全做很好的认知,存在很大的盲区,一旦被攻击束手无策,尤其是DDOS攻击是什么,怎么打出来的,怎么防护都不了解。

  很多有激情、有技术的团队、玩法相当有特色产品进入市场,但是由于对行业的认知不足,直接被DDOS攻击给扼杀了,甚至游戏仅在10余名代理商内测的阶段就被DDOS攻击,直接被高额的防护成本扼杀在了摇篮里。那么游戏行业该如何做好DDOS防护呢?

  1、采用高性能的网络设备

  首先要保证网络设备不能成为瓶颈,因此在选择机房的时候重要,路由器、交换机、硬件防火墙等这些设备都要用知名度高、口碑好的产品。再就是假如和网络提供商有特殊关系或协议的话就更好了,当大量攻击发生的时候请他们在网络接点处做一下流量限制来对抗某些种类的DDOS攻击是非常有效的。

  2、云端防御

  云端防御是属于IDC企业根据各行业的运营特性,以及遭遇攻击的种类,设计搭配的各种不同类型的云端防御策略产品。例如网站行业里的高防CDN是专业针对网站防御使用的一款云端防御策略产品。游戏行业的话,用户选择较多的就是游戏盾了,游戏盾是可以有效的防御住大流量DDOS攻击的,并且还可以防御住游戏特有的CC攻击,在防御攻击的同时,提升游戏的运行速度。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