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高防服务器T级清洗,DDOS终结者!

发布时间:2021-02-23 16:49:34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网盾高防服务器拥有超高带宽,立体防护,支持电信、连通、移动等防御,T级的DDoS清洗能力,清晰直观的流量实时监控系统,当攻击发生时,清洗中心秒级响应,将攻击流量牵引至清洗中心进行恶意流量的处置。

要知道游戏行业是DDoS攻击高发行业,恶意竞争者通过CC攻击等手段,可让您的游戏出现用户大批掉线、访问缓慢等情况,最终导致用户流失。使用网盾高防服务器后,无论是UDP小包攻击、ACK Flood攻击还是游戏外挂等攻击,都将在高防系统终结,让您的游戏将始终处于快速可达的状态中。
倘若是网站遭受DDoS攻击,则可能导致您的网站无法打开或APP无法登录,严重影响投资者信心。网盾高防系统超大带宽和超强清洗能力,可以让您的业务始终处于快速可达的状态中。网站类业务属于DDoS攻击的重灾区,攻击者可通过DNS解析轻松获得您网站服务器的真实IP,而后发起大流量攻击或应用层攻击,导致网站访问缓慢甚至直接瘫痪无法访问。

如果您正在考虑高防服务器,建议您可以选用网盾科技的高防服务器,兼有电信/双线/BGP等多种线路可供选择,为客户服务器保驾护航,并且提供7*24*365无休的服务!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