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后IDC将面临的挑战

发布时间:2021-02-22 18:02:01      来源:      作者: 阿己

  在去年IDC中国数字化转型线上系列活动中,IDC中国公布了2020年IDC中国重点行业技术创新应用大奖,除之前已公布的金融行业奖项外,还包含了制造、政府、零售和医疗四个行业。


 

  关于 IDC

  市场调研机构IDC在全球拥有超过 1100名分析师,为110多个国家的技术和行业发展机遇提供全球化、区域化和本地化的专业视角及服务。

  IDC的分析和洞察,助力IT专业人士、业务主管和投资机构制定基于事实的技术决策,以实现关键业务目标。

  IDC成立于1964 年,IDC 是IDG旗下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媒体出版、研究咨询、及会展服务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将一改往年线下活动的模式,盛典活动全部呈现于ARENA数字化线上平台,以云端形式向观众们展现了一个云计算时代所拥有的气魄。

  当行业竞争无形中从实体经济转型为线上经济时,为了在互联网金融市场上脱颖而出,企业需持续推进业务转型进程,不断更迭技术体系,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里,迈向下一个目标。

  加速实现规模化创新,力求以全面数字化推动体系进步。在充满不确定因素的环境中,以不变应万变,迎接未来更多的挑战。
 

  新模式、新赢家、新常态:IDC将携手各互联网经济转型企业,共同面对下一次技术的挑战。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