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IDC:协同打造IDC可视化路线

发布时间:2021-02-21 17:22:54      来源:      作者: 阿己

  机房作为IDC的基础服务,在IDC实践及行业转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在IDC行业报告中,将IDC转型的潜在因素分为了战略和技术两大类,展现了目前各IDC服务商的业务范围、技术、售后等,以及短期内所实施的战略水平。
 

  网盾IDC享有国内著名通信技术、云计算和科技服务等专业商。网盾作为武汉IDC大厂,具有明显的传统IDC行业转型代表性。网盾对AI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深度研究后,结合传统IDC优势,持续在产品和服务上进行投资,以技术为核心,明确有效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模式。

  作为整个华中地区领先的IDC服务商,网盾始终深耕IDC技术的研发与更迭,支持BGP动态智能调换线路,提供一站式应用开发服务。网盾IDC平台同时支持各类区块链底层平台的智能运维与监控、一键部署、可视化智能合约编写与安全度量服务,为区块链应用与生态的构建提供全流程赋能。

  另外,网盾还是整个华中地区首个合作建设动态BGP机房的IDC厂商,通过引入最新BGP技术模式,实现对多节点类型、多线路灵活切换、多资源介质的可插拔兼容,以此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从技术创新到应用落地再到生态构建,网盾已成长为国际领先的区块链技术供应商。

  未来,网盾将积极利用自身在渠道、平台、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树立IDC行业生态和行业标准,为IDC技术本身,以及与传统IDC产业的结合,逐渐开展有序化、规范化工作;在打下基础的同时,积极投入联盟体系建设,携手共筑IDC圈内整体升级。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