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IDC携手五里界推进IDC行业新业态

发布时间:2021-02-21 15:57:13      来源:      作者: 阿己

  五里界动态BGP数据中心,依托光谷科技走廊,通过引入各种大规模AI智能、图像处理、云计算技术以及工程学,以强大的存储和数据演算能力,成为湖北首家提供BGP云计算服务的机房。

  与此同时,五里界机房引入世界一流水平安全实验室以及其他高新技术行业战略团队,多次参与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云计算等攻防实验并服务于政府机构,成为助推湖北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

  为推动动态BGP中心全链服务体系的成型,五里界产业园于去年10月与网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力打造管、云、服基地。根据协议,网盾将参与五里界BGP数据中心的技术研发和运营部署项目,提供软硬件服务和云服务器平台,为客户提供云服务器安全和运维等服务;同时,五里界也将推动网盾科技旗下高防产品及AI高防服务器与BGP线路承租的客户业务适配工作,形成完整的动态BGP服务器技术产业链。
 

  对于IDC板块的后市投资机会,网盾技术部部长表示,随着动态BGP数据中心在武汉市的落成,今后以BGP技术为核心、AI智能等关键技术为辅导的相关应用将不断出现,科技板块整体仍将保持较高的预期增长,在业绩端具有较大边际变化。

  资金基于业绩增速与长期空间对高景气板块给予溢价的趋势仍不会变,新技术将是IDC关注的重点板块。
 

  IDC圈内人士分析认为,网盾的战略布局结合行业领先技术,打造一个成本优化、高效易用、安全运维的IDC安全服务中心,助力IDC产业在5G时代的竞争中取得领跑优势,赢得先机,进而夯实IDC市场主导地位,凸显长期技术涵养。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