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虚拟主机使用所有网站吗?

发布时间:2021-01-09 11:27:58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与云服务器、独立主机相比起来,虚拟主机更容易上手操作使用,价格相对实惠,但是配置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并非使用于所有网站。比如以下类型的网站,最好选用云服务器效果会更好:

1、图片类:图片类网站对素材像素要求比较高,占用内存比较大,对主机的要求也很高。做这类网站,适合用扩张性强的云主机或云服务器。

2、资源类:主要针对下载类和视频音乐网站,需要很大的空间和流量供用户上传下载,一般都需要用独立的服务器,虚拟主机对频繁的网站数据读取招架不住。

3、电子商务类:电子商务网站要求高稳定性,对稳定性的要求比较高,可以选用高配置的虚拟主机,或者直接用云服务器。当然,如果你的网站只是卖一点点东西,比如企业专门研发的几款产品,虚拟主机还是可以用的。

4、高权限要求:虚拟主机主要针对个人建站和小型的企业网站,如果网站运行需要权限比较高,选择云服务器或独立服务器会好一些。

5、大流量:虚拟主机是共享服务器资源,如果你的网站流量很大,要么访问不流畅,要么会占用别家网站的资源。如果是游戏类的网站,还有可能因为这个原因丧失大量用户。

针对目前流行的响应式网站,用虚拟主机是高性价比的选择。响应式网站基于HTML5技术搭建,代码比较简洁,虚拟主机的效果能更好的提现出来。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