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小红书又崩了,拨号VPS助力小红书冲击KPI!

发布时间:2021-01-08 14:15:44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2021年1月6日,“小红书崩了”悄然上了微博热搜,用户在小红书app搜索页面搜索会显示“没找到相关内容,换个词试试吧”、“点开大图无法加载”。

 

其实当我看到这个热搜的时候我内心已经毫无波动了,自从进了年末,各大app就跟玩接力棒似地先后发生“水逆”现象,先是豆瓣崩,随后抖音崩、知乎崩,今天轮到了小红书,难道是赶着完成KPI吗?

 

根据小红书公布的数据,平台拥有1亿月活用户,每天有80亿次笔记曝光,其中70%为90后。或许这就是年轻人抱怨的方式,“崩了”就送你上微博热搜?

 

这种营销方式基本上年年都会上演,套路总是出奇的相似,但作为长期混迹于IDC行业的人认为,换种营销模式可能更对口现在年轻人的口味,比如咱们可以从IDC的角度去提升小红书年底为之苦恼的“KPI”。

 

这里就有人会问了,现在不都是用的云服务器吗?小红书后来不也澄清说是第三方云服务供应商技术故障,显然用的也是云技术。但云计算只是对“云”的一个笼统的解释,真要说起来,是分很多种的。

 

云计算(cloud computing)是分布式计算的一种,指的是通过网络“云”将巨大的数据计算处理程序分解成无数个小程序,然后,通过多部服务器组成的系统进行处理和分析这些小程序得到结果并返回给用户。而这里说的小红书“KPI”就涉及到推广营销了,这就不得不得说到拨号VPS服务器了,说起来云服务器与拨号VPS服务器也有点渊源。

 

VPS也被称为虚拟专用服务器,是指将物理服务器,分为几个较小的服务器空间,每个服务器空间充当自己的虚拟服务器环境。而云服务器(Elastic Compute Service, ECS)也属于虚拟服务器的范畴,都是看不见摸不到的服务器,服务器里的配置可以随使用者随意调配。

 

 

拨号VPS服务器优点在于,相比较云服务器来说性价比更高,VPS客户端之间不会发生文件或数据访问,它们是分开的。一般如果有需要,可以重新启动一个VPS,而不会影响主机上的其它VPS。

 

缺点就是拨号VPS服务器不提供高可用性,如果物理服务器出现故障,则该服务器上的所有VPS都将出现问题。如果用户没有有效的抵御网络攻击对物理服务器的伤害,使得主机遭受黑客攻击或者入侵,那么主机上的VPS也将全部不能用。

 

因此一般情况下,拨号VPS服务器用于网络推广、营销居多,老兵云拨号vps是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风险。与传统VPS相比,拨号vps服务器最大优势在于这种动态拨号vps能让IP随机更换,因此更适合用于采集、营销、大数据分析、抢票秒杀等业务。

 

在诸多品牌中,有很多优质拨号vps服务器资源可供选择,就从此次“小红书崩了”事件中可以看出第三方供应商的作用尤为重要,一个好的IDC供应商能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保障所有售后和技术服务的稳定安全。这里不得不提到老兵云了,节点遍布全国各大地区,高中低配置都比较齐全,独享大带宽而且稳定、安全性都是业内领先,可以有效保障用户的利益和安全。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