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可以远程操作虚拟主机吗?

发布时间:2021-01-05 10:47:23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虚拟主机如何访问?可以远程访问吗?远程访问虚拟主机,主要利用FTP方式与控制面板配合实现。虚拟主机不像云服务器,远程桌面很难操作。

管理服务器最重要的一个方式就是远程访问,也就是咱们常说的远程桌面。像Windows云服务器,远程桌面是最主要管理方式,可以实现如同操作自己PC一样,管理互联网另外一端的云服务器。

但是虚拟主机,由于受限于虚拟化技术,无法使用远程桌面这一便捷方式,但是它也有自己独立的便利访问方式。

1.控制面板

虚拟主机最主要管理方式,是控制面板。虚拟主机服务商将服务器管理功能、网站管理功能以及其他辅助工具,全部都集成在一个面板上。就像平时使用的个人PC端的控制面板,各类操作,只需单击鼠标即可快速完成。

虚拟主机的控制面板,让站长管理服务器、管理网站的技术门槛降低了。

每个服务商的控制面板,提供的功能都是不一样的。比如网盾安全的控制面板,功能很多,而且实用,是新手站长的最好选择。

2.FTP软件

FTP软件是操作虚拟主机的另一个方式,通过FTP软件,虚拟主机可以快速管理文件,能够批量化管理文件。

以上是关于“如何远程访问虚拟主机”的介绍,如需购买虚拟主机,推荐网盾安全,共享虚拟主机、独享虚拟主机齐备,各类配置均有,满足不同网站建设需求;价格实惠;售后尤其出色,技术客服7*24小时服务。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