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IDC与绿小逗携手为武汉助力

发布时间:2020-12-09 15:15:59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细数下来,小盾和武汉的缘分算起来快有二十多年了。

小盾出生在离武汉大概七十公里左右的小城市里,由于父母亲戚六眷的缘故以及父亲的工作性质,从大概三岁左右开始就跟着父亲在武汉混迹江湖了——父亲负责运货,那一堆堆货物就由我来守护啦。

记忆最深的是阅马场那一带还没有开发的样子,看起来和小城市也差不了多少。后来随着时代的进步,眼睁睁地看着武汉从一个到处都是巷子、到处都是旧居民楼的城市,在短短数年中一跃发展成现在这样:

 

其实几年前在武汉读大学的时候,武汉还没现在这么华丽;汉江过去,仍然是破旧破旧的,但去年我坐出租车经过武汉,在车上无意中瞥了一眼窗外,被窗外的美景吸引住了。司机说,武汉确实是越来越好,以前从来都只有武汉人去深圳、北京、广州那边打拼,现在武汉人大多留在本市发展了。

武汉相比起同省的几个城市,诸如宜昌、咸宁市等,发展速度绝对排得上第一。去年年底疫情在武汉悄悄蔓延,年初终于全面爆发,封城了;辛亏我在以月中旬就回家了赶在一月中旬回了家,谁曾想刚到家第三天就听到了这个噩耗。公司还有很多同志由于要给客户维护机房,一直在驻守着没能回去,等可以回去的时候发现早就封城了。许多人这个年就在公司里过的,没能和家人团聚,这应该是今年的一大憾事。

所幸公司啥都有,锅碗瓢盆,不夸张的说还有厨房——领导为了方便大家有口饭吃,临时从家里搬来现搭的,后来松了些赶紧空了间办公室出来给做成了小厨房。国难当头,有的人趁机发国难财,有的人无怨无悔地奔波在一线上,有的人担了本来不属于自己分内的职责。领导在和大家一起被关在公司里的时候,一有时间就会思考,写这些文章出来,后来不少人给公众号打赏了,打赏金上了四五位数,跟着绿小豆枸杞一起全部捐给了社会。

就是这些简简单单的故事,让我对武汉的发展更加地抱有期待了。未来可期,武汉的未来是一颗明星,指引我们向着更光明的未来前进。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