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你觉得你是一个容易爆燥的人吗?

发布时间:2020-12-09 14:43:07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哈喽大家好。我网小盾又来啦,大家有没有想我了(没有也要说有),反正我超想打架的。于12月的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的上线了。这里小盾想问一个私人问题:“你觉得你是一个容易爆燥的人吗?”

不知道你们的回答是什么,但在常人的思维逻辑中,“爆燥”这个字绝对不是“客服”这个岗位的特点。

说到客服,我快速想到的是“7x24”、“耐心”、“随叫随到”...当然,在我们公司也一样,每个客服小姐姐都逃脱不了这样的魔咒,咒语可能是凌晨一点来自客户的灵魂提问:“我的站挂了,你赶紧帮我看一下...”;或是:“你把我IP拉黑了,你知道后果么...”;甚至有些客户:“我有一个新的项目,需要跟你了解下高防服务器、高防IP等.....”

作为客服门外汉,以前我不懂,不就是一个客户嘛?真的需要耗费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吗?

作为公司一线员工,小盾必然是跟处在一线的客服小姐姐们坐一块,与她们一起上班,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喝肥宅水,工作之余也感受着她们的日常。

相处中,她们解开了我多年的困惑。原来每个客户都需要客服的“细心呵护”,解决疑问、办理业务、成本把控.....甚至无奈遭客户言语攻击。

在今天的故事里,你以为我要给你讲客服的艰辛与不易吗?不,我要带你们看看网盾高防认真且容易爆燥的客服。

这天早上我和往常一样骑着我的小电驴到了公司,停好车,熟练的提前打开微信付款界面,准备去老鸭粉丝汤店买份早餐,突然手机上方连续弹出好几条微信消息,忍不住好奇就点进去看了。

 

映入眼帘的首先就是几张聊天截图,接着就是小月月昵称后那暴跳如雷的表情包,看着不知道为啥,怪可爱的,一大早就这么元气满满,真好呀!

买好早餐后我一边浏览着截图内容一边朝公司走去,看完才知道原来是由于客户网站频繁访问,ip被拦截了,客户却以为是她故意把ip拉黑了,百口莫辩。我想事情并不简单,于是我爬楼的速度更快了,才走到公司门口就听到小月月那无奈的叹气声传入我耳中。

我提着早餐悄咪咪的走到了她工位所在的地方,只见她正飞快的敲击的键盘,尽管很是气愤客户遇事没有理性的交流和解决问题,但还是一丝不苟的回复着客户的每一次发问。

她的办工桌边上放着已经没有热气的油条和半杯豆浆,包油条的塑料袋此刻正随着她的键盘敲击声有一下没一下的晃悠,仿佛在展示电脑的主人此刻杂乱的心情,渐渐的键盘敲击声缓慢下来,在与技术组人员的协作下终于成功改变了防火墙策略解决了这个“ip拦截”问题。

为了不打扰到她的工作,我迅速回到了我的工位上,看看时间离上班还有15分钟,我思绪飘逸的吃完了我的早餐,等我整理好思绪,已经开始上班了,抬头朝她工位望去,她还是我离开时的坐姿,豆浆油条依然安静的放在那里,多看一会你会发现,塑料袋会时不时的抖动一下,看到此,我也迅速的进入了工作状态。

 

其实,她还是个有着“女侠风范”的人。最近武汉降温了,办公室的人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棉服、呢大褂,只见她穿着一身黑色绣有中国红花纹的披风朝我们走来,那一刻就觉得她像极了王者荣耀里上官婉儿(修竹墨客皮肤),横如千里阵云,折如百钧弩发,势来不可止,势去不可遏。

说到王者荣耀,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午饭后的休闲时光了,王者荣耀是属于她的放松时刻。“上啊,别那么猥琐!”“中路,中路的塔没了...”。

“小月月,这个客户是什么意思啊”旁边霞霞子话音刚落,刚才还沉浸在游戏里的她仿佛成了被安上程序的机器人,顺势放下手机,从自己的工位上起身站在霞霞子的旁边,指着电脑就开始讨论起来。

 

 

 

“your turret has been destroyed ...”虽然游戏可能会输,但自己的工作与责任绝对不会有任何懈怠。

已经下午1点了,我开始有点困了,但客服的小姐姐们仿佛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工作模式,没有一个趴在桌子上休息。当我准备休息一下的时候,只见小月月摸着裤兜起身了,我知道,她要去她的楼梯拐角了。

忍不住跟着走了出去,“嘶~真冷啊”瞬间睡意全无。

站定以后,小月月见我在并没有多余的话,1秒打火,叼烟上嘴,吞云吐雾.....我站在离她三步远的距离看着手机,三分钟抽烟时间,没有过多语言交流,有的只是楼梯拐角时不时因为一个呼吸或一个咳嗽所产生的回声。

 

思及此,我突然发觉作为一名客服心态才是关键,前路未必光明坦荡,但一定充满无限可能。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