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请查收浙江省ICP备案最新要求

发布时间:2020-12-09 14:36:14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原信息产业部令第33号)规定,网站主办者应该在网站开通时在底部标注备案编号并连接到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且网站标题应当于备案登记一致,备案登记IP应与实际IP相同。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审核时会强化对网站标题、网站备案编号标注及链接、IP实际接入情况核实。对已开办的网站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将退回,要求各接入服务企业通知用户完善网站或变更备案信息。

即日起,我司将开展备案审查工作,主要审核已在我司办理ICP备案的用户且网站已开办,网站标题、备案编号及链接、IP地址是否符合要求,对不符合要求的网站我司备案专员会及时通知相关用户进行整改或变更备案信息。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司备案专员Q:46596761,电话:027-87315200。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