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重磅:网盾科技喜获云计算业务牌照,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09 14:27:53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近期,我司获得湖北省通管局颁发的首张云计算业务经营许可牌照,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云计算牌照又称互联网资源协作牌照,是电信监管部门颁发给企业从事互联网数据中心(即IDC)业务的从业资质,是企业从事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业务必须办理的行政许可。

剧大数据分析,2016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电信业务分类目录(2015年版)》,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包含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同期在IDC业务定义中增加了关于“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业务”的表述。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业务,是指运用架设在数据中心之上的设备和资源,通过互联网或其他网络以随时获取、按需使用、随时扩展、协作共享等方式,为用户提供数据存储、互联网应用开发环境、互联网应用部署和运行管理等服务。

在云计算领域,我司从软、硬件等多方面着手,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优质的软硬件环境,是华中地区领先的互联网混合云计算和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

十多年IDC运维经验,专业云服务业务资质。一直秉承"为人民(客户)服务"和"雷锋精神"的经营指导思想,保持初心,专注品质。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化服务,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