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部分国内主机商取消个人网站备案码 备案须要提供纳税证明

发布时间:2020-12-08 15:49:35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据站长杨泽业透露,近期,有站长称腾讯云、阿里云等几大云平台逐渐取消个人备案码了,部分省市企业备案需要提供至少 3 个月的本企业纳税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或者网站负责人的社保证明。倘若要给网站备案,只可用公司账户下的备案码,并且一台企业账户下的备案码只能申请 5 个。

这代表着以后个人网站将会越来越难。

站长向阿里云客服询问得知,目前,江西、湖南、浙江、广东、天津等多个省市都逐渐开始取消个人网站备案码。尽管不影响之前使用备案码个人备案,但之后个人站将难以通过备案码来进行网站备案了,仅能使用账号下的主机来备案。

企业备案越来越严格,而按照现行的财税法律法规,小微企业月营业额低于10 万的无需缴纳企业税收。所以,如果需要提供纳税证明或者社保证明的话,很多小企业也是无法达到备案要求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