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武汉三线高防服务器租用_117.34.61.91

发布时间:2020-12-07 16:14:31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武汉网盾极风云五星骨干机房是按照中国五星IDC机房的标准建成,拥有所有核心接入层设备管理权限。

  武汉网盾极风云(五里界BGP)数据中心

  位于武汉光谷南,地处锦绣大道和梁子湖大道交叉口,产业园占地四万平方米,建筑面六万平方米,园区绿化面积高达百分之三十,共规划约六千五百个机柜,为独门独院的园林式机房园区。具备高可用、高安全、大规模和高速多网宽带接入等特点。

  数据中心的机房建设,严格参照了电信机房的建设标准,建造标准均达到并优于ANSI/TIA-942 Tier 3+级和GB50174 A级,具有简单明快的特色。采用抗静电地板,机柜通博接地,全部固定在楼板中,可以抵抗8级地震。在电力、空调、防火设施方面充分考虑了电信级机房需要达到的标准。

  网盾极风云BGP机房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华中中心电信国家骨干网CN2接入。武汉高防服务器具备了企业级高防的水准、故障率低、运行稳定的高防机房,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极风云数据中心,测试IP:117.34.61.91。

  机房星级

  五星级IDC机房评定标准。

  网络接入

  800Ggbps 电信配有ASON/SDH/ MSTP/VPN设备,提供2.5G/155M 100m/2m等各种速率传输电路。

  电力系统

  主机采用高能效比的冷冻水冷却水型冷冻主机,冷冻主机采用N+1冗余配置;冷冻水和冷却水均采用双路环状循环;并配备蓄冷罐;末端空调采用行间空调级制冷模式,部分房间采用下送风、上回风高效气流组织形式,所有末端制冷单元供电方式为双路供电、互为备份;机房冷通道温度22±2℃、相对湿度40%-60%,静态条件下,空气中粒径20.5μm的漂浮粒子数少于17600粒/升,99.99%的电力持续供应保证。

  安全防护

  配备完善的设备监控,水,电,空调及环境实时监控报警系统,监控中心及维护人员24小时值班。

  灾难防护

  机房建筑抗震等级达到8级;采用七氟丙烷(FM200,化学式C3HF7)气体管网灭火系统;机房内安置漏水检测自动报警系统。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