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武汉服务器租用多少钱一个月?

发布时间:2020-12-03 17:24:32      来源: 网盾      作者: 小凡

面对攻击,第一点就是使用合适的高防服务器了,这是容易被攻击的行业最需要做的第一件事了。高防服务器在市面上的种类繁多,价格也是各不一样,那么在武汉高防服务器租用多少钱一个月,月租是多少呢?

1、服务器所在机房不同带来的价格差

国外高防相较于国内高防服务器而言,价格要更贵一些。相较于一些地级市的机房,一线城市机房的高防主机的定价也会相对贵些。这些差异主要原因在于机房整体的成本差异大所导致的。

2、配置影响了月租价格

根据服务器的配置差异,会直接导致服务器的月租价格差异,一台服务器的配置我们能想到CPU、内存、带宽、线路、IP数量等等,由于配置是需要根据企业自身的配置需求来定制的,所以必然会有存在因为配置不同导致的价格差异。例如带宽的大小,线路的好坏等都会导致价格上的差异。

3、高防性能导致的价格差异

高防服务器区别于普通服务器的地方,主要在于防御。高防主机相对于普通服务器多了防御值这一项配置,一台服务器的价格高低,影响最大的就是这台服务器的防御值的大小,防御值越大,高防主机的价格必然也会越高。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