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五里界IDC机房的网络环境可以满足需求吗?

发布时间:2020-11-28 10:56:57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机房是什么?

机房通常是指的电信、网通、移动、铁通、双线、BGP以及政府或者企业等,一般是用来存放服务器,为用户以及员工提供IT服务的地方。这类机房用户在任意一个机房里线路只能选择其一,要么某单线,要么多线来进行互联网接入服务。

五里界IDC机房位于武汉光谷南,地处锦绣大道和梁子湖大道交叉口,距离高铁武汉站28KM、光谷火车站15KM、武昌火车站21KM、汉口火车站31KM、武汉天河机场50KM,交通相当便利。产业园分三期建设,第一期550个机柜,于2019年10月交付运营;第二期规划3600机柜,将于2021年交付运营;第三期规划2400机柜,将于2022年交付运营,机房建造标准达到并优于ANSI/TIA-942 Tier 3+级和GB50174 A级,共规划约6500个机柜,具有高可用、高安全、大规模和高速多网宽带接入等特点。

那么,五里界IDC机房的安防监控怎么样?

1、独立园区封闭式管理,园区为江夏区供电、消防治安部门的重点保障单位。

2、采用由安防设施设备、安防团队和安防组织流程组成的多层级智能安防系统。

进出控制∶人员与设备的进出登记、现场身份确认、人员授权、分类标记、分区域隔离控制、授权区域门禁系统、现场施工管理;

入侵报警:建筑外围电子围栏、入侵监测报警、出入口主动红外探头监测;

视频监控∶ 所有出入口配备视频监控系统、CCTV监控系统、嵌入式系统、监控无死角,录像保存六个月以上。

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其个性化安防系统。

3、采用集中管理平台,对数据中心内的温度、湿度、电压、电流、频率、功率因数、漏水、水压、液位,以及发电机组、UPS、冷水机组、精密空调、消防等进行全面监控和集中管理。

五里界IDC机房的网络环境到底能不能满足需求呢?

1、网络连通性99.9%

2、直连运营商骨干网

3、优质的多线带宽资源

4、按需可提供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网络接入,一期出口500G,二期规划2T。接入方便,带宽选择灵活。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