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揭秘武汉BGP机房——武汉五里界IDC机房服务器优势

发布时间:2020-11-26 17:44:10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BGP机房是什么?

  BGP(边界网关协议)关键用于互联网AS(自治系统)之间的互联,控制路由的传播和选择最好的路由是BGP的最主要功能。全国各大网络运营商大多数都选用BGP协议与自身的AS号来实现多线互联的。选用BGP协议互联后,网络运营商的所有主要路由设备将会判断到IDC机房IP段的最佳路由,以确保不同网络运营商用户的高速访问。而采用BGP技术来实现双线路互联或多线路互联的机房,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BGP机房。

  国内现在有不少IDC服务商号称自己是"真正的双线"、 "全路由双线",但是,他们真的都是BGP双线吗?要知道构建真正的BGP双线,需要有自己的机房,为什么?因为你很难在电信的机房再接一条网通的线路,同理,你也很难在网通的机房拉一条电信的线,因此运营商只能自建机房,然后跟两个ISP拉线。目前国内有8个骨干网节点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成都、沈阳、西安,这几个城市的机房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其中武汉的五里界IDC机房获得广泛的好评。

  五里界IDC机房位于武汉光谷南五里界数据中心产业园,产业园占地40,000m,地处锦绣大道和梁子湖大道交叉口,距离光谷火车站15KM,地理位置优越,电力供应、除尘、通风、灭火、灾备等基础设施一应齐全。因为一旦发生服务器的零配件更换、服务器上下架调整等现场操作时,倘若数据中心所处位置交通不便,将会极大的影响到业务恢复时间或者业务调整工作开展效率。所以选择国内大城市,地理位置优越的数据中心,对企业而言是更为合理的选择。

  五里界IDC机房共有约6500个机柜,具有高可用、高安全、大规模和高速多网宽带接入等特点。数据中心整体全部由国际知名基建服务商设计与承建,机房楼主层高5米,依照7级抗震设计、8级抗震结构的标准进行建造,具有高规格的硬件设施及高端的骨干设备。而在企业用户关心的网络接入方面,目前数据中心拥有联通、电信、移动、教育网等国内主流运营商线路接入,并采用BGP4协议。且各大运营商线路均通过其位于武汉的出口直连运营商骨干网,能够完美解决国内南北互联互通访问及点对点连接问题。

那么,五里界IDC机房服务器有什么优势:

 

1、有较好的拓展性和融合性,能够实现和其它运营商互联互通,轻松实现单IP多线路。

 

2、由于BGP协议本身具有冗余备份、消除环路的特点,因此当你租用的服务器出现故障时,它能迅速实现互相备份。并自动切换到其它线路去,确保不影响正常访问。

 

3、租用的服务器仅有一个IP,用户的访问路线由路由器根据访客实际访问速度选择最优访问路径,来选择访问,而且不占用任何的服务器资源。服务器的上行和下行都是有路由器来选择最佳的路线,所以这样能够真正地做到各运营商之间都达到最佳的访问速度实现真正的BGP效果。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