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怎样在湖北公安备案并且添加公安备案号

发布时间:2020-11-25 11:11:02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第一步、访问 “全国互联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查询是否已申请过公安备案(可根据网站名称、域名、公安机关备案号来查询是否已经备案,如没有查询到则为未备案,请按照以下操作进行备案)。

  第二步、注册、登录

  填写注册信息(注:所有项均为必填,手机号及邮箱涉及到信用认证问题请谨慎填写)

  注册成功会自动转向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登录

  登陆成功后,在首页点击【个人中心】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左侧菜单【信用认证】(可选其中一项认证,也可全部认证)

  第三步、添加信息

  先添加主体信息,然后添加网站信息。对于首次备案的用户,必须首先填写主办单位及负责人的真实有效信息,只有提交了主体信息后,才能在该主体下进行网站备案(一个账号只能添加一个主体,同一个主体下若有多个网站,可以在一个主体下申请)

  倘若网站负责人信息/信息安全负责人信息/舆情引导员信息与开办人主体负责人信息相同可直接打钩即可自动填充,如果不同则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填写。

  负责人姓名:应填写真实姓名全称,不得填报“王先生”、“李小姐”、“个人”或者加带数字或字母的姓名等明显不真实的姓名。

  请仔细阅读,如果没有异议,勾选“我已阅读信息网络安全保护方案”点击【提交】,

  公安民警会在3-5个工作日给已反馈,反馈的信息将以短信形式通知,也可登录网站在系统消息中查看。

  第四步、待备案通过后,30个工作日内,登录“全国互联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获取相关代码和图标,添加在网站首页底部。

  显示效果参考www.plaidc.com首页底部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