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防御高的网盾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0-11-24 17:48:53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其实大多数人对服务器了解是相当少的,不过对于一些互联网行业却是耳熟能详,因此公司不论是搭建网站还是数据的存放都是会接触到服务器的。现在也有很多互联网公司会选择网盾高防服务器代替普通服务器,主要是由于网盾高防服务器在配置、网络资源等各方面都明显好于普通服务器,更重要的是,其防御网络攻击能力强于普通服务器。

  根据联通发布的《2019年DDoS攻击态势分析报告》指出:2019年中国联通全网范围内共监测到DDoS攻击36万余次,其中监测到100Gbps以上大流量攻击10935次,占全部攻击的3%;300Gbps以上超大型流量攻击共计1040件;年度最大规模攻击发生在3月,攻击峰值达到640Gbps。

  伴随着DDoS攻击呈现出强度两极分化,由于出现了超大型攻击和小流量攻击增多的恶劣形式,所以很多企业在对于服务器的安全防护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今天网盾科技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什么是防御高的网盾高防服务器。

  网盾高防服务器属于IDC的服务器产品的一种,依据各个IDC机房的环境不同,有的提供硬防,有的使用软防。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帮助网站拒绝服务攻击,并且定时扫描现有的网络主节点,查找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的服务器类型,包括WAF防御,都可定义为网盾高防服务器。

那么到底要怎么选择好的服务器?

1.配置

  就服务器配置而言,经常关注的几点是:CPU、内存、硬盘和带宽。这四点决定了服务器运行速度、容量与安全等性能。自然而然,选择时不能只挑性能高的,还应该根据网站规模大小进行选择,否则会有浪费嫌疑。

2.稳定性

  一般情况下稳定性很难从配置上直观地看出,所以如果有免费试用是最好不过。可以运行一到两周时间测试,观察是否有打不开的情况发生,但切记不要将所有数据放入。但由于独立服务器结构复杂,很少会有试用一说。

3.硬盘测试

  就服务器硬盘角度来看的话,现在的服务器已经能将数据进行打散存储,变成一种云存储的方式,最大化的保障了数据的安全性。不过,还是有一些服务器商家,会将数据存在物理的硬盘上,对数据的长时间保存还是有危险性的,因此选择的时候不能大意。

4.安全措施

  由于服务器服务的网站或数据规模均较大,因此对其安全程度更加重视,服务商是否有完整的安全保护措施尤为重要。如对CPU使用率、带宽、收发包数量等参数应进行实时监控,对DDOS等常见攻击具备一定的防护能力。

5.服务器是怎么防御的

  由全世界各个国家以及地区公共组成一个庞大的网络系统,相当于一个虚幻的网络。能被检测到的只是节点服务器ip,并不是真实数据所在的真实ip地址,每个节点都选用独享服务器单机抗2G以上流量攻击+网盾软防,可以做到无视任何cc攻击。

  无论是G口发包还是肉鸡攻击,保证个人服务器或者数据安全的状态下,只会影响一个线路,一个地区,一个省或者一个省的一条线路的用户,并且会在一分钟内更换已经瘫痪的节点,保证网站正常状态。

  还可以把G口发包的服务器或者肉鸡发出的数据包全部返回到发送点,使G口发包的服务器与肉鸡全部变成瘫痪状态。试想如果没了G口服务器或者肉鸡,黑客用什么来攻击网站。

  通过上面的部分介绍,相信大家对网盾高防服务器有了基本的一些了解,倘若按照本文的方法和思路去防范DDos的话,得到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能够将攻击带来的损失降低到最小。想要了解更多全面的内容,请关注网盾科技。网盾科技15年专注互联网IDC服务,这里有你们想要的服务器知识!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