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高防CDN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1-24 11:13:52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随着互联网的告诉发展,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服务器,它们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了,那么问题就来了,到底要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器呢?今天网盾科技就给大家讲讲其中一个网盾高防CDN。

网盾高防CDN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网络而出现的,是通过网盾高防DNS来实现的。高防CDN是通过智能化的系统判断来路,再反馈给用户,这样很大程度上问者连接到响应的服务器上,以避免某个减轻了用户使用过程的复杂程度。经过智能DNS解析,有效解决某个服务器因访问者过多而瘫痪的问题。

武汉网盾科技防火墙

网盾高防CDN的优势在于:

1.自动化

引导式自助,内嵌信息完善,发生错误及冲突立马提醒。配置项丰富,检测站源的可用性,可定制灾备,控制访问规则,定制缓存策略。

2.多业务支持

静态内容就近缓存加速,消除互联互通的平静,能够从容应对大规模并发流量。动态内容通过智能路由、私有协议中转、内容压缩等手段提供高效稳定链路、提高链路传输效率,保证动态内容传输快速准确、支持网页、下载、点播等多种业务类型。

3.安全防护

隐藏源站IP,防止黑客获取源站真实IP。智能防护,保证网站远离ddos攻击,并且保证加速性能的前提下全面提升网站的安全性。

4.弱网加速

经过底层协议优化,有效对抗数据传输过程中各网络节点的波动,解决下载失败、下载错误、速度慢等多见问题,在下载速度慢的情况下,能够将数据传输速度提升10倍,起到CDN网站加速的作用。网盾高防CDN不仅只提升了CDN的性能,还特别注重网络的安全防护。

除此之外,网盾高防CDN还有以下作用:

5.解决跨运营商、跨地域的全网覆盖

大家都知道因为互联不互通、区域ISP地域局限、出口带宽受限制等各种因素都有可能造成网站的区域性无法访问。网盾高防CDN加速能够覆盖全球的线路,通过与知名运营商合作,部署IDC资源,在全国骨干节点上,合理部署CDN边缘分发缓存节点,合理利用带宽资源,平衡网站服务器流量。

6.保障网站的安全

网盾高防CDN选用负载均衡和分布式缓存技术,能够加强网站的可靠性,网站无形中形成了一层强韧的保护膜,策略应对大部分的互联网攻击手段,避免网站遭受到恶意攻击。

7.隐藏网站服务器IP地址

在网盾高防CDN管理后台配置好会自动生成一个cname解析记录值,网站域名只用解析到这个记录值上就能使用网盾高防CDN了,由于网站域名没有解析到网站服务器IP上,所以网站服务器IP地址自然就不会暴露,网站服务器IP地址没有暴露这样隐藏网站服务器IP地址才有意义,隐藏网站服务器IP地址后,黑客不知道网站服务器IP地址是什么,自然就无法入侵网站服务器,有效的提高网站服务器安全。

8.智能节点分配

一旦某个CDN节点发生意外故障时,网盾高防CDN将会自动重新连接到其他临近的正常CDN节点进行服务,节点无中断,网站可以做到永不宕机。

9.节约成本投入

使用网盾CDN可以实现网站全国五线加速,不用考虑购买服务器和后续托管运维,服务器之前镜像同步,也不用为了管理维护技术人员而烦恼,既节省了人力,又节省了精力和财力。

网盾高防CDN,在CDN边缘节点中注入了云漫网络多年积累的安全经验,形成一张分布式的加速防御网,适用于所有需要兼顾内容加速和安全防御的网站,一直致力于成为防御DDoS攻击一大利器。

经过上面的讲解,相信大家对高防CDN有了基本的了解,想知道更多全面的内容,请关注网盾科技。网盾科技15年专注互联网IDC服务,在网盾科技可以找到你们想要的服务器知识!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