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不务正业”的IDC:你好,5G!

发布时间:2020-11-19 14:30:52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还记得去年这个时间段,我们还在4G的浪潮里感受科技的呼声;2019年10月31日,以三大运营商推出5G套餐为标志,我国5G正式商用。仅一年时间,我国信息通信业就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时代答卷——5G基站超69万个、终端连接数超过1.6亿。

随着5G部署进一步拓展高流量应用场景,数据流量爆发所带来的移动互联网、视频、网络游戏等垂直行业客户需求稳定增长。在 5G 技术与市场新需求的驱动下,作为整个互联网的基石,IDC一方面要积极推进 5G 技术的发展,另一方面要加速云化转型,实现自身业务与技术的并驾齐驱。只有实现全面云化,才能适配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在千变万化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在此过程中,ZKEYS将为IDC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云化解决方案,加速IDC企业的创新与发展。

1、提供一站式资源池解决方案

5G技术推动数据应用的场景变得丰富,行业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IDC必须丰富业务,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IDC普遍缺乏资源。应对资源受限的问题,ZKEYS打造了本地化自生产和云端资源池共享的一站式资源池解决方案,帮助IDC企业更加合理地获取与使用资源,并将更多精力集中于提升个性化服务之上。5G时代下,IDC将逐渐从粗放式的资源竞争中解放出来,转向精细化服务竞争。

2、赋能企业管理

5G时代下,IDC企业重业务、轻运营的传统运营模式缺陷将更加突显,主要表现在整体管理效率低下,日常运营风险颇多等方面。切合市场发展趋势,ZKEYS从市场前端到业务后端,打造了从用户到企业的闭环式业务链条。赋能研发、生产、服务、运营、商务、人资、财务七大模块,将规范化的管理渗透到IDC企业管理的各个环节,推动IDC企业从传统粗放式的人工管理向数字化管理过渡。

3、构建合作共赢的云生态体系

用户需求不断升级,完善云生态体系是当前云市场的主要发展趋势。在此趋势下,ZKEYS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将所有IDC资源打通,并作为桥梁作用,帮助IDC企业实现互相集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彼此享受更多的资源与渠道,构建自有的产品与销售网络,共享一个合作共赢的云生态圈。

面对即5G爆发年,许多行业都迎来了一场颠覆性的革命,IDC行业是整个互联网的基石,要加快云化转型,抓住新的发展机遇。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