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服务器的优缺点

发布时间:2021-06-26 12:17:04      来源:      作者:
高防服务器主要是为网站服务器提供安全保护。其主要工作就是定期扫描网络主节点,查找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进行被攻击告警,同时有效抵抗攻击流量的侵犯。
1.防御攻击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互联网上也出现了各类网络攻击,让服务器使用者防不胜防。轻者导致服务器无法访问,重者导致企业的数据信息丢失,大量客户流失,给企业带来的危害是不言而喻的。

高防服务器最强大的一个功能就是保障服务器的安全。在企业遭受网络DDOS攻击、CC攻击的时候,高防服务器能对这些攻击进行防御,保障服务器能正常使用。而普通服务器是不具备这样功能的,一旦遭受网络攻击,服务器就会面临瘫痪,无法访问。

2.流量牵引技术

高防服务器除开防御流量攻击以外,还有另外一种功能就是具备流量牵引技术。服务器在面临攻击的时候,会区分正常流量和攻击流量,并把攻击流量牵引到有防御的设备上,不会让自身硬抗网络攻击。普通服务器则不具备流量牵引技术。

3.带宽资源丰富

网路攻击的时候,是会占用大量的网络资源。一般高防服务器都是具备了大量的网路资源来抵御网络攻击,不会造成因为带宽资源不足而无法访问的情况。普通服务器带宽资源一旦被网络攻击占用,那就会导致服务器无法访问。
高防服务器的不足之处

人们常说“城门失火殃及池鱼”,高防机房中的服务器,大部分来自于易受攻击的行业,一旦其中有服务器引来了较大程度的流量攻击,可能会相应地影响到机房中其他服务器,严重的甚至导致机房网络整体崩溃。如果你的服务器所受攻击的概率原本不高,而却硬是将其放置在高防机房中,反而发生服务器崩溃的概率会大大增加。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