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双线服务器月租价格是多少?受什么影响

发布时间:2021-04-09 17:25:28      来源:      作者: 阿己

  现在,随着网络攻击的扩大、双线高防服务器的需求量逐年提升,IDC市场上的双线高防服务器也鱼龙混杂。

  大部分企业用户在租用高防双线服务器时,已经学会根据预算和需求来摘选既符合价位又满足配置的高防服务器,而高防双线服务器的租用价格往往会受到三种特殊因素影响。

  问问大家知不知道双线高防服务器月租的价格是多少?受什么影响?
 

  1、线路

  在线路上双线路的服务器,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去选择搭配,通常选择率最高的就是联通+电信的搭配了,当然不同线路搭配以及是否双IP上的租金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2、配置

  在服务器配置上主要包含有内存、CPU、带宽、硬盘、防御等配置,配置的高低与总体的租金价格高低成正比,选用高档配置的双线高防服务器,在租金价格上也会相对要更高一些。
 

  3、机房

  双线机房通常区分为双线双IP、双线单IP机房,在国内不同地域的机房在服务器租用上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主要原因会受到所在地区的土地价格影响以及机房配置不同的影响。

  所以在选择双线服务器时从机房这方面原因上来看,应尽量选择靠谱的BGP高防机房要好些。
 

  因此,租用一台双线高防服务器,假如想百分之百为自己的业务网络安全提供保障,需要结合高防服务器自身的硬件配置是否符合需求、高防机房是否靠谱、服务器线路是不是够好来看,基于这些因素再挑选合适的价格,高防双线服务器就不会选到性价比不高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