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如何正确判断高防服务器是否能够租赁

发布时间:2021-03-26 16:45:19      来源:      作者: 阿己

  面对琳琅满目的高防服务器,常常有企业用户会因为错误听信一些不负责任的高防服务器供应商而租用他们的高防服务器,导致在高防服务器租用上没能获得一个较好的服务器体验感。

  那么,如何正确挑选高防服务器呢?
 

  上网查找IDC是否具备资质

  资质获得国家批准的IDC高防服务器租赁商都会有IDC/ICP双证。

  用户可以通过在公司的官网上查,也可以上专业的企业查来对公司证书进行查询,从而了解公司的注册时间、规模以及资格证等。这些都是一个IDC应该具备的基础条件,假如一个公司未获得证书就可以不要继续租用了,因为这家IDC公司的专业性不被国内承认,高防服务器是没有质量涵养的。
 

  服务器性能质量

  在高端IDC厂中租用的高防服务器一般能扩大T级防御带宽,服务器用起来稳定又能够秒级反应。
 

  售后

  看看这家IDC公司能不能及时解决问题以及对方运维技术专业能力过不过关。如果迟迟不能解决问题,那就说明这家运营商在技术方面做得还是不够到位的,无法保证以后遇到问题能够尽快解决,这些问题都需要进行专业性的检验。

  

  无论是多么正规的高防服务器租赁商都不能保证自己的高防服务器不会出现问题,毕竟有些情况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而容易被攻击的服务器更容易出现状况,因此企业用户要提前给自己安装避雷针,预防落入高防服务器的租用价格陷阱中。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