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100G防护带宽的服务器防御有什么含义

发布时间:2021-03-25 15:41:13      来源:      作者: 阿己

  平时企业用户租用的高防服务器,都是以G为单位计算防护带宽值的,那么在这些防御服务器中间,100G的高防服务器是什么意思?

  其实,这个100G高防服务器的意思正如表面所指,服务器可以防护100G的DDOS攻击,或者说可以抵御100G带宽的流量攻击。
 

  如果是前几年,一般防御服务器供应商会推荐50G左右的高防服务器给用户,因为那时候的DDOS攻击技术还不够成熟,超过百G的流量范围都已经很大了,问题是当攻击技术越来越成熟之后,现在每台服务器的攻击流量都很容易上百G,于是小的带宽防护已经收效甚微了,基本都是推荐用户直接租用100G的高防服务器的。

  目前还没有能够完全解决DDoS攻击的技术手段,因此最好的防御方法还是租用百G以上防护带宽的高防服务器,来阻止大型DDOS流量攻击的进攻,防止DDOS攻击将网络带宽占满、使得服务器无法正常使用。
 

  上面说了100G服务器防御的含义,那么到底什么是100G带宽防护值的高防服务器呢?

  众所周知,高防服务器指的是包含50G以上带宽防护能力的服务器,一般对于DDoS、CC攻击能够进行有效防护。而100G带宽防护服务器,则是具备了100G的防御能力的高防服务器了。

  说到带宽防御能力,又不得不说实际上如果没有防护带宽,服务器是无法拥有G以上的DDoS攻击防护能力的,而100G防护的高防服务器都是通过超大带宽来硬扛DDOS攻击打来的流量。

  通俗来讲,100G防护带宽的服务器经过对攻击进行防御后,能够顺利抵抗100G左右甚至更多的DDoS攻击流量。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