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如何在挑选高防服务器时有效避雷

发布时间:2021-03-22 17:24:55      来源:      作者: 阿己

  现在能够在高防市面上找到的高防服务器有很多,但基本都是好坏掺半、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才能够成功避雷。

  由于机房和配置都对高防服务器有一定的影响,且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选择正确的高防服务器就要从多方面来进行。
 

  如何正确选择机房机房

  有专门硬件防火墙设备起码防御在60G以上,就是要考察这个机房在于地区位置和出口带宽的流量。

  真正具备资质的机房可以参考一下湖北武汉市五里界BGP数据中心,其依靠BGP技术,防御带宽超过T级。

  一个正规的IDC数据中心拥有多个大型BGP高防机房和专门的网络安全小组,目前市面上真正的高防资源地区并不多,比较出名的有武汉地区,所以选择高防服务器时可以就这两个条件来进行考察。
 

  如何挑选合适的高防服务器

  选择一个有资质的机房是肯定的,但是最主要还是需要根据自身需要来决定。

  在这一点上,主要是根据你是主营的什么业务来评判,需要多少带宽是根据你的服务器访问人数来决定。服务器带宽分为独享和共享,而区别也很大;独享带宽就是高防服务器是G口带宽接入,单独享受100M带宽。共享资源就是一个机柜100M带宽多台机器一起使用。共享带宽资源适合对于带宽需求不高的用户使用这一影响不是特别大,如果是做大型业务(视频直播、电商、游戏等大型业务)就应该选用独享带宽资源。

  在配置方面,主要还是以高防服务器带宽为主、CPU等硬件为辅的。
 

  看了以上的讲解,希望大家在挑选高防服务器时能够轻松地挑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高防服务器,并且也不会花费多余的资金。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