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影响武汉高防服务器租用价格的因素

发布时间:2021-03-16 17:55:19      来源:      作者: 阿己

  武汉高防服务器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用户租用来抵御网络攻击的重要选择,而不同因素对于武汉高防服务器的影响也不一样。

  问题来了,有哪些因素会对租用武汉高防服务器的价格产生影响?
 

  防御能力

  和普通的服务器相比,高防服务器具备了不一样的特殊能力,就是能够防御各种DDoS、CC攻击,保障武汉服务器的网络安全。

  武汉高防服务器具备不同大小的防御带宽,在价格上也会有一个不小的差异;武汉高防服务器的防御能力越高,用户所需要支付的费用也就越大。
 

  带宽大小

  高防服务器租用会对网络带宽有一定的要求,特别是针对一些大型企业的业务来说,带宽量不足,意味着扛不住网络攻击、无法获得高效防御。

  因此,容易遭受网络攻击的行业,对于带宽大小有一定的要求;带宽越大,武汉高防服务器的租用价格也就会越贵。
 

  带宽线路

  目前带宽的线路分为单线、双线和BGP线路,不同的线路类型,收费也会有很大的不同,这几种线路中,最贵的就是BGP线路,但是BGP线路能完美解决南北网络延迟的问题,因此很多用户会挑选专门的BGP线路机房作为服务器架设的基础,当然这也会提高用户的服务器租用费用。
 

  服务器配置

  很多选择高防服务器的企业,都是对自身服务器配置是有需求的用户。特别是对于一些做大数据、金融行业的用户,对于CPU、内存、硬盘都是高配置需求。因此,这部分价格会有很多的不同,配置越高,价格越贵。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