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服务器适用于企业吗?

发布时间:2021-03-03 11:09:51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互联网进步的同时,企业需要跟进,不断优化学习,各种互联网的好于坏必须知熟,对企业而言最需要注意的怎样防御网络攻击等手段,各种网络攻击手段也变得越来越高明。数据对于企业来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旦被攻击打爆对于一个企业运作来说是非常亏损的!所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用高防服务器来保护数据的安全。

高防服务器有什么用呢?高防服务器主要是针对DDoS攻击、CC流量型攻击而出现的服务器,通过防火墙,数据监测牵引系统等技术来对流量型攻击进行有效的削弱。

DDoS攻击算得上是目前网络攻击中出现最多的了,它主要是通过肉鸡等方式产生大量恶意性流量,对目标网络或者服务器进行资源占取,导致别人访问不了。而这种攻击技术还暂时破解不了,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拿比攻击流量更高的流量来清洗和过滤,比如黑客拿5G流量来攻击,高防服务器就拿10G来防御。

那么,企业应该怎样选择合适的高防服务器呢?

1、选择正规的服务商。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服务商,这样服务器才有保障,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选择性价比更高的服务器,能有效节省成本。

2、高防服务器的稳定性。稳定的服务器才能让网站正常的运行,所以企业用户在租用高防服务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其稳定性。

3、带宽选择。服务器的带宽分为共享和独享两种,共享带宽一般是指百兆带宽共享,普通的网站使用已经足够了,对于大型网站则使用独享带宽,而实际上需要的带宽则需要企业根据实际的检测来确定。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