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BGP高防具备怎样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1-03-02 17:31:12      来源:      作者: 阿己

  什么是BGP高防?

  BGP是一种线路技术的简写,而高防指的是高防服务器。

  BGP的全称是Border Gateway Protocol,中文翻译过来叫做边界网关协议,是将互联网上的线路服务全部集合起来作为线路框架的路由选择协议。

  BGP主要用于互联网AS(自治系统)之间的互联,它的最主要功能在于控制路由的传播以及选择最好的路由。
 

  BGP线路具备一般线路所没有的优势:

  一个IP、多线接入。

  通过BGP技术,能够完成一个IP对应多条线路(诸如联通、移动、电信、长城、教育网等),不需要区别对待不同线路的访问者,而一般线路只有在访问者的线路与自己服务器端线路一致时才能保证不卡顿。

  在使用BGP高防服务后,不仅可以解决线路之间的访问问题,还能够确保服务器安全、防止遭受DDoS攻击等危害。

  尽管BGP线路带宽比较其他线路来说会贵一些,但它在目前来说也是质量最好的线路。

  对于网络和服务器要求比较高的行业(如视频、电商、游戏等),会优先选用BGP线路。
 

  BGP线路有什么优势?

  消除南北访问障碍。

  由于BGP可以将多条通讯线路“合并”,使得中国南北无障碍通讯成为可能。

  对接入层来说,可使“联通、电信”这类区别消失,更能使一个网站资源无限制的在全国范围内无障碍访问,而不需要在异地部署VPN或者异地加速站来实现异地无障碍访问。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