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游戏盾是什么,有什么防护作用

发布时间:2021-02-26 14:11:05      来源:      作者: 阿己

  游戏盾是网盾为保障游戏行业,专门为提高游戏服务器防御DDoS攻击的高防产品系列之一,不仅能够为游戏提供加速,还能够规划服务器安全策略、解决攻击问题。

  游戏盾专为游戏行业定制,针对性解决游戏行业中复杂的DDoS攻击、CC攻击等问题。

  当游戏厂商在业务上遇到服务器流量攻击时,联系网盾第一时间解决,针对服务器恶意流量攻击,采用最好的技术手段来保障游戏的平稳运作。
 

  游戏盾原理

  游戏盾这类防护产品以及其技术手段,全部为网盾自主研发,可以在网络上找到相关资质。

  网盾结合五里界BGP线路,支持灵活选择带宽、保障游戏不卡顿。

  与高防IP一样,游戏服务器防护手段采用流量清洗技术,将访问流量牵引至高防机房清洗,以保证源服务器IP隐蔽性,游戏用户不用担心源IP暴露的问题。

  高防IP是通过端口协议转发的方式将用户的访问通过游戏盾防御节点转发到源站IP,同时将恶意攻击流量在游戏防御节点上进行清洗过滤后将正常流量返回给源站IP,从而确保源站IP稳定访问的防护服务。

  使用游戏盾后,发生DDoS攻击时不需要再担心服务器崩溃等问题。
 

  游戏盾优势

  游戏盾可根据客户需求做调整,采用BGP线路加速。

  游戏盾防御各种web攻击,可根据不同的攻击类型做出相对应的策略,加强服务器防护效果,降低攻击对游戏的影响。

  游戏盾的防护DDoS攻击、CC攻击和高防服务器不一样,它可以隐藏游戏服务器的IP地址,确保游戏服务器不会受到攻击的影响。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