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在服务器遭受CC攻击时如何防护

发布时间:2021-02-26 14:04:48      来源:      作者: 阿己

  越来越多的公司在服务器上会遇到攻击了。

  在线上转型的时代,遭受攻击意味着服务器的工作中断,也意味着大部分企业会因此不得不流失这期间的收入来源。

  攻击常常是令人防不胜防的,这次我们主要谈一谈CC攻击都有哪些防御策略。
 

  云WAF

  云WAF也是近几年非常受到IDC业内关注的一款防CC攻击的高防服务,免费版云WAF每天能防御10G流量,如果攻击比较大,可能几个小时就会跑完,后续攻击的持续性会导致服务器IP被封,直接无法访问,最好的办法就是为服务器加购带宽提高防护能力。

  云WAF适合流量不大的CC攻击。
 

  网盾服务器防CC攻击

  网盾组建专业的安全团队,自主研发服务器防CC攻击,在高防服务器上配置高防IP,可以做到百分之百的服务器混合流量攻击保护。

  可以根据访问者的频率、URL、行为等多重画像访问特征,智能识别CC攻击,拥有国内最全的病毒特征库样本,迅速识别CC攻击并进行拦截,熟悉各IDC服务器供应商、攻击类型及防御带宽流量体系,最高可防御百W级+QPS攻击。

  假如一个企业在服务器防御方面有能力投入起码的资金,可以在购买服务器防护带宽、服务器负载、增加配置以及服务器防CC攻击上多投入本金。
 

  当然,如果企业本身没有想要在服务器防御攻击上投入资金,然而服务器一直会遭到攻击,也可以在没有攻击的时候恢复基础防御值、在攻击来的时候将防御值再加回去另外付费。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