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如何防护IDC担忧的成长型DDoS攻击

发布时间:2021-02-26 14:01:25      来源:      作者: 阿己

攻击者在不断的攻击中寻找更易发动的攻击模式,能够避开服务器安全防护措施,采用源源不断的新攻击方法攻击服务器。

即使IDC对服务器不停地做某些安全调整,攻击者仍然可以根据新的防护策略来改动目前的DDoS攻击手段。

长此以往,服务器与攻击者之间的互动行为一般被称作“网络战争”。

最常见的网络战争包括使用带宽流量进攻的DDoS攻击,根据去年全球IDC调查报告指出,超百分之四十的企业都遭到了大带宽式攻击,有很多企业声称曾遭到了大规模的DDoS攻击。

这也表明了网络战争的进步性:在当代,如何防护服务器DDoS攻击安全,成为IDC以及各互联网企业所担忧的问题。

 

针对攻击特征行为进行防护

由于DDoS攻击变得更加繁杂,区别合理合法总流量和有意总流量也会跟着变得更加艰难。很多安全防护厂商选用的常见措施便是根据总流量阀值来检验攻击,并应用速度限定来限定总流量最高值。

殊不知,这也是一类十分毛糙的攻击阻拦方法,由于这类安全防护方法没办法区别真实总流量和攻击总流量。尤其是在总流量高峰期的时候,速度限定等单一化的安全防护措施没法区别合理合法总流量和攻击总流量,最后会阻拦合理合法客户。因而,选用了根据行为分析的检验(和减轻)的DDoS安全防护对策的确是有效的DDoS安全防护中的必需作用。
 

如果你的网站以及服务器经常受到DDOS流量攻击,可以找专业的网站安全企业来进行处理解决,像网盾的服务器DDoS攻击防护是比较不错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