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如何防治DDoS等服务器攻击手段

发布时间:2021-02-25 16:31:26      来源:      作者: 阿己

  互联网企业最头疼的事情就是遇到可能的网络攻击了。


 

  网盾针对服务器网络攻击,为了保障互联网企业服务器能够平稳正常运行,专门对如何提高服务器高防御值进行了一系列研究。

  不要觉得花费时间和金钱在如何防治网络攻击、提高服务器安全防护能力上是一种浪费的现象,实际上,服务器被攻击瘫痪才做防护的成本和代价都太大了。

  据相关调查显示,全球近百分之七十五的企业因参考了网络安全专家的建议,在自己的服务器上加上了防治网络攻击的高防服务,从而阻止了超过千亿的经济损失。
 

  那么,应该如何防治网络攻击呢?
 

  高防

  作为目前最流行的攻击手段,DDoS和CC攻击屡见不鲜。这种依靠带宽流量服务器网站的手段没有办法避免,只能通过增加防护带宽来抵御攻击。

  假如服务器没有加任何防御,一旦遇到稍微大点的DDoS或者CC流量攻击就会立马宕机。对访问者造成十分巨大的影响。
 

  技术

  随着互联网技术环境的不断变化,企业必须有效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及时更新应用和技术,以有效减轻网络安全风险,并确保其业务在未来继续蓬勃发展。

  在服务器安全产品层面,选择专业的商用服务更为行之有效。
 

  网盾可提供多种灵活BGP多线大带宽高防防护套餐,包括基础防护套餐、加强型防护套餐、无限防套餐,企业主可根据自身业务和攻击情况选择合适的套餐,轻松应对DDoS、CC攻击。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