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企业数字化转型影响下的IDC行业

发布时间:2021-02-23 14:02:50      来源:      作者: 阿己

  从去年开始,国家开始大力提倡IDC数据中心行业,将IDC教育推向了又一个高潮阶段,不仅扶持IDC的发展,而且还将网络安全引向了各高校的专业教育中。

  这些,都是有原因的。

  疫情所笼罩的全球经济衰退环境下,使得许多公司不得不让员工在家远程办公,以此满足业务和收益的继续。
 

  不得不提的是,从去年新冠疫情在全球各地爆发之后,全球IDC产业规模大幅增长。由于世界各国为防止疫情扩散而实施封锁措施,使人们越来越多地与互联网经济接触。企业在向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对以IDC为平台的网络有关的资源需求不断上升。
 

  行业IDC数据分析师解释,预计到2026年,全球IDC数据中心市场规模将超250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将超4.5%。”

  分析师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对IDC数据中心的需求同比也会增长,同时也意味着IDC将在人员和技术上投入更多成本。

  根据美国Uptime Institute公司发布的一份报告,到2025年,全球IDC数据中心所需的员工人数将从2019年的200万人左右增长到近230万人。这一估计涵盖了230多个不同类型和规模的IDC数据中心的技术工作角色:从销售到技术,以及全球所有地区对IDC的要求都各不相同。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