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极风云BGP数据中心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2021-02-20 16:43:46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BGP(Border Gateway Protocol,边界网关协议)是用来连接Internet上的独立系统的路由选择协议。它是Internet工程任务组制定的一个加强的、完善的、可伸缩的协议。

BGP服务器我们一般称为多线服务器,而采用BGP方案来实现双线路互联或多线防御服务器路互联的机房,我们称为BGP机房,BGP机房的优点:

1、服务器只需要设置一个IP地址,最佳访问路由是由网络上的骨干路由器根据路由跳数与其它技术指标来确定的,不会占用服务器的任何系统资源。服务器的上行路由与下行路由都能选择最优的路径,所以能真正实现高速的单IP高速访问。

2、由于BGP协议本身具有冗余备份、消除环路的特点,所以当IDC服务商有多条BGP互联线路时可以实现路由的相互备份,在一条线路出现故障时路由会自动切换到其它线路。

3、使用BGP协议还可以使网络具有很强的扩展性可以将IDC网络与其他运营商互联,轻松实现单IP多线防御服务器路,做到所有互联运营商的用户访问都很快。这个是双IP双线无法比拟的。
武汉网盾极风云BGP数据中心位于武汉光谷南,地处锦绣大道和梁子湖大道交叉口,产业园占地四万平方米,建筑面六万平方米,园区绿化面积高达百分之三十,共规划约六千五百个机柜,为独门独院的园林式机房园区。具有高可用、高安全、大规模和高速多网宽带接入等特点。

数据中心的机房建设,严格参照了电信机房的建设标准,建造标准均达到并优于ANSI/TIA-942 Tier 3+级和GB50174 A级,具有简单明快的特色。采用抗静电地板,机柜通博接地,全部固定在楼板中,可以抵抗8级地震。在电力、空调、防火设施方面充分考虑了电信级机房需要达到的标准。

电力系统

主机采用高能效比的冷冻水冷却水型冷冻主机,冷冻主机采用N+1冗余配置;冷冻水和冷却水均采用双路环状循环;并配备蓄冷罐;末端空调采用行间空调级制冷模式,部分房间采用下送风、上回风高效气流组织形式,所有末端制冷单元供电方式为双路供电、互为备份;机房冷通道温度22±2℃、相对湿度40%-60%,静态条件下,空气中粒径20.5μm的漂浮粒子数少于17600粒/升,99.99%的电力持续供应保证。

安全防护

配备完善的设备监控,水,电,空调及环境实时监控报警系统,监控中心及维护人员24小时值班。

灾难防护

机房建筑抗震等级达到8级;采用七氟丙烷(FM200,化学式C3HF7)气体管网灭火系统;机房内安置漏水检测自动报警系统。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