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DDOS防御选择高防服务器还是高防IP?

发布时间:2021-02-19 15:19:02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不管是金融、电商还是游戏行业都会面临网络攻击,常见的网络攻击有DDOS攻击和CC攻击。DDoS攻击是英文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的缩写,又叫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是指攻击者利用大量“肉鸡”对攻击目标发动大量的正常或非正常请求、耗尽目标主机资源或网络资源,从而使被攻击的主机不能为正常用户提供服务。
CC攻击是英文Challenge Collapsar的缩写,是指攻击者借助代理服务器生成指向受害主机的合法请求,实现DDOS和伪装,CC主要是用来攻击页面的。

面对这些攻击,防御套餐应运而生,防御套餐的出现解决了很多企业的问题,只是随着越来越多套餐的出现,也模糊了很多消费者的视线。在防御套餐的选择上变得苦恼起来,这时候我们需要找专业的IDC企业来进行售前咨询,要比自己盲目的选择会更好一些哦!

目前网盾针对于DDOS防御的套餐还是比较多的,无论您是网站还是APP都是有专业的云端防御系列可供选择的,大致云端增值防御套餐系列有高防IP、高防服务器、游戏盾。

1、高防IP

不需要重新部署环境,转移数据,具备4Tbps高抗D+流量清洗功能,无视DDoS和CC攻击,隐藏源服务器IP,只需要快速做下转发设置,将攻击流量过滤清洗拦截,只让正常流量访问到源服务器,保证网站快速访问或服务器稳定可用。

2、高防服务器

超高带宽 立体防护,支持电信、连通、移动等防御,T级的DDoS清洗能力,清晰直观的流量实时监控系统,当攻击发生时,清洗中心秒级响应,将攻击流量牵引至清洗中心进行恶意流量的处置。

3、游戏盾

专门针对游戏客户端,手游APP等业务推出的DDoS云清洗服务,采用SDK打包方法,接入方便,快速,简单。为游戏提供无上限的DDoS攻击防御服务,服务器被DDoS攻击时,游戏不掉线,不卡顿。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