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IP:坚韧的防护能力

发布时间:2021-02-19 15:04:53      来源:      作者: 阿己

  日常生活中,网络总能为人们带来不少的便利,不管是购物、工作上学还是就医,都能实实在在的感受到科技在时光流转之间的飞速发展:且看零几年时候的武汉,再看现在的武汉,进化了的不仅是那些老旧的居民楼,还有伴随着我们的服务器以及服务器技术。

  在令人振奋的同时,仍然需要常常保持一颗警惕的心,以趋利避害。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同时,还伴随着网络攻击手段的肆意蔓延。

  近几年来,网络攻击花样百出、手段层出不穷,以金融、电商、游戏、直播视频以及网站为重点攻击对象。比如攻击者可以轻松地通过解析来获取网站服务器源IP,然后下一步就会对你源IP所对应的服务器进行各种类型的web攻击(比如大家经常听说的DDoS、CC等),导致网站访问经常会卡顿,甚至服务器直接瘫痪,给服务器运营者带来极大的损失。

  针对各式各样的服务器在遭遇网络攻击者的恶意攻击后造成服务器不可访问的情况,网盾推出高防IP这一项基于高防服务器的付费增值服务。

  网盾高防IP的功能用一句话总结就是,保护源IP、防御无限大,有效防御各种web攻击,为用户业务保驾护航。


 

  攻击者的攻击方式

  攻击者想要对一个服务器发起攻击,需要先找到对方真实的IP地址,才能对目标地址发起大流量攻击。而接入高防IP后,业务源站IP被隐藏,所有访问流量会经过防火墙集群,经过清洗后,正常业务转发回源站,业务不受攻击影响。

  在使用网盾的高防IP后,网盾会提供湖北唯一一家动态BGP高防机房,通过解析将源IP用高防IP代替,操作简单。

  海量带宽,能屈能伸

  网盾高防IP可提供海量的带宽防护能力,最直接的就是能全面抵抗CC攻击,配备T级超强硬件清洗平台,防御安全可靠。

  而且网盾高防IP是采用被动清洗为主,主动压制为辅的方式,对攻击进行综合处理,对各种类型DDoS攻击进行快速响应,清洗模式更严谨,保障用户在攻击下业务也不受攻击影响。

  BGP线路

  网盾在与湖北省唯一一家动态BGP机房、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BGP数据中心合作后,可提供专门的BGP高防机房,保障线路实时灵活调整。

  动态BGP的优势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一条线路故障时会自动跳转另一条线路上,不会造成服务器的网络卡顿。

  网盾高防IP发挥动态BGP机房的优势,实现高速互联互通。

  网盾针对不同业务需求灵活定制各种高防IP防御方案,保障用户不会在多余的地方烧钱;针对不同行业,提供有效防护策略定制服务,制定针对性强的防护策略,让防护更有效。

  网盾作为湖北省内为数不多的IDC大厂,前身作为与360、移动的合作方拥有十几年的IDC历史,除了高防IP外,还有高防服务器、云WAF、云服务器、拨号VPS等一系列产品服务。

  售后服务

  网盾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7*24小时技术工程师与客服小姐姐同时在线提供售后服务,秒找秒回,值得信赖。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