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宠物鱼缸第五层,高防IP在大气层

发布时间:2021-02-19 14:55:43      来源:      作者: 阿己

  开年一进办公室,发现网盾好像跟之前有些不太一样,在大厅入口处多了一只架子不说,连我的座位都被一只鱼缸霸占了。

  估计是领导觉得我的工位上太空了想摆个装饰品什么的,隔壁莎总的工位吉祥物长这样:


 

  问题是,她的这只米奇好歹体积小、观赏性强,还能提供实时在线摇头功能:只要你不按着它的头,它能给你摇上一个世纪。
 

  我羡慕地看着米奇,又羡慕地看了看旁边月师父桌上的吉祥物仙人球,再看看我的桌子——一只装满土和草垛的鱼缸。

  这时,乔总抱着一摞资料从旁边经过,也注意到了这只鱼缸,“这鱼缸里装了啥啊?”

  我灵机一动,抬起下巴深沉地回答道:“只有聪明人,才能看得到里面养了仓鼠......”

  乔总骂骂咧咧退出了群聊.jpg
 

  低情商:这啥都没有吧

  高情商:养了只宠物鱼缸

 

  我还把这个当成笑话发给了男朋友,男朋友直到现在都没理我。

  正当我拿鱼缸没办法时(因为它真的有点挤,我的笔记本电脑得斜着搁才能勉强和它在同一条地平线上),想着把鱼缸拿来当宠物养吧,师父突然开口,“培训部门打电话说,领导把那边养了两只龟龟的鱼缸搬过来了。”

  我一惊,回头一看客服小姐姐正拿着一只水壶准备往里面浇草。

  我们赶紧拦住了她,一群人围在鱼缸前面研究哪里有龟龟。最后,师父用勺子轻轻刨开土草,露出下面正在冬眠的龟龟。

  原来是龟龟到了冬眠期,自己钻进土里冬眠了...

  用勺子扒拉了一下它俩的脊椎,两只龟龟不满意地晃了一下身体,我们就把土给它重新埋回去了。
 

  谁能知道这么普通的鱼缸、这么普通的土壤,下面竟然藏着这么大两只龟龟呢?

  这感觉和高防IP也太像了吧,外表看起来和普通服务器一样,实际上藏着那么大一个防御web攻击的功能...

  就上次我还写过,半小时对方900G的DDoS+CC混合流量攻击,就是高防IP防住的。

  这波看似宠物鱼缸是在第五层,没想到其实宠物龟龟在大气层。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