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高防IP: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1-02-18 16:11:45      来源:      作者: 阿己

  网盾从前身315safe开始,已经在IDC这一行走了长达十五年的路,这不仅要感谢用户们的支持和厚爱,还要感谢技术人员以及客服人员在工作中不辞劳苦、随时保持24小时在线的工作状态。

  自高防业务上线以来,高防IP便以“精准防护”、“防御范围广”、“带宽超大”、“技术新颖”、“可靠稳定”等优势闻名IDC圈内,为金融、游戏、电商、视频直播等行业的互联网用户提供各类web攻击防护以及流量转发、源IP保护等服务,通过牵引技术将大量的恶意攻击流量引至高防IP上进行清洗,并通过高防服务器的防护系统来提升用户服务器的防御能力,有效抵御各类攻击、保证源服务器IP的安全性,为用户的服务器业务保驾护航。


 

  根据《2020年互联网网络安全监测数据分析报告》,我国的网络安全依然存在着很大隐患、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其中企业服务器遭受DDoS攻击的次数占总服务器网络攻击次数的76.1%;而根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网络攻击产业链年产值超过10亿人民币,造成的损失超过百亿。

  DDoS攻击表面上只是对服务器进行了短暂的一个冲击性,实际上对各网络业务的经营状态造成了巨大威胁。
 

  为解决这一难题,网盾推出了新型的高防IP服务,采用“分层防御、分布式清洗”架构,融合“CC防御系统、后台管控系统、DDoS清洗系统、转发集群系统、流量监控”等关键技术,用高防IP代替用户源IP,使用流量牵引技术将流量牵引至高防IP上,流量清洗后,将恶意流量过滤,牵引普通流量转发回源服务器IP上,能够完美保护用户的源服务器IP安全。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