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服务器与一般的服务器区别

发布时间:2021-02-18 16:09:36      来源:      作者: 阿己

  常常被IDC服务商挂在嘴边的“高防服务器”,是一种能够成功抵御攻击者发来的DDoS攻击的特殊服务器。

  高防服务器,是利用高防机房的防御带宽来对业务服务器实施24小时流量保护,以此来抵御不同级别的DDoS网络攻击。


 

  简而言之,高防服务器就是专门为DDoS攻击而生的策略。

  在实体经济迅速转化为互联网经济的时代,视频直播、游戏、金融、电商等对流量需求较大的业务,一般都能够通过接入DDoS高防服务器来提高服务器高防御的能力。

  众所周知,DDoS是一种通过耗尽对方服务器的带宽资源,导致其服务器无法响应、业务无法正常开展的攻击手段,主要是通过不停地发送访问申请来获取服务器响应。

  DDoS攻击首先并不是通过木马病毒开展的,而是一种正常的流量访问方式。想要拒绝DDoS攻击,本质上是需要基于带宽的一种承受能力的对抗。
 

  针对性不同

  假如将高防服务器和普通服务器来进行明确的区分,那么就必然要说到高防服务器的攻击模式。与普通服务器不一样的是,现在互联网中的多数攻击者都会采用DDoS这样简单的“白色”攻击手段,主要目的是为了占用对方服务器的带宽资源。如果真的是被攻击,承受流量太大时,用户们的服务器就会自动出现拒绝服务的情况。也就是说不管是通过什么样的一个方式,正常的访问流量都无法进入到业务服务器中。

  高防服务器就主要是针对 DDoS攻击,其针对性更强,而且也更加稳定。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