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高防IP较高防服务器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1-02-18 16:00:08      来源:      作者: 阿己

  与高防服务器相比较而言,网盾高防IP更具备优势,不仅能够防御高防服务器所能抵御的DDoS攻击,更能够对多种web攻击进行有效防护:

  第一,网盾高防IP因架设在五里界动态BGP数据中心里,因此拥有比起其他高防IP业务来说拥有更大的带宽和更完善的防御能力,基于动态BGP线路,高防IP的最大防护带宽可达T级;

  第二,网盾高防IP提供多种技术,诸如流量牵引技术、流量清洗技术等,可实现近源清洗;

  第三,由于拥有弹性防护能力,网盾高防IP支持灵活调整防御带宽,用户可以在云端控制系统处调整自己服务器的防御带宽,不需要添加任何物理设备进行管理,也不用在服务器业务上进行任何调整。

  同时,网盾高防IP与五里界BGP数据中心配对,拥有AI智能防御能力,超60个防御模型,业务流量可周期性自学习,自动应用于防御阈值,并通过自动优化防御算法,精准识别攻击流量并自动过滤清洗。
 

  网盾高防IP比起服务器的众多高防业务来说更满足互联网企业的要求:提供DNS解析和高防IP牵引两种接入方式,可实现网站域名或服务器业务端口的访问流量接入,无需额外安装任何硬件或配置调整,实时在线部署;采用BGP高防机房网络防御集群技术,避免单点冗余和故障,支持弹性扩展以及灵活检测访问流量,匹配适合用户服务器的高防策略。

  对于国内乃至全球的互联网企业来说,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此次,网盾高防IP与武汉五里界动态BGP数据中心联手,极大提高了企业用户抵御大流量web攻击的服务器高防御能力,只需两步就可拥有TB 级防护、60+ AI识别模型,为企业用户、网站站长等提供安稳、安全、安心的高防服务,保障服务器高防御的提升。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